ID2478192

斯卡布罗市集 - 包朝客

恨不得马上…:

韵魅之声:

单曲:斯卡布罗市集

歌手:包朝客

这是个在街边卖布的好心人的话·当她看见一位伤心的年轻人经过她的布摊的时候而劝说他的诗歌··

那个年轻人为情所困·怕是不想活了·于是好心人就劝说他,当然这是编出来的一个现实存在的诗歌···

你要去哪?经过我布摊的陌生人
如果,你要去草原
别忘记采些忘忧草带回来
广场边坐着那个垂哀的老者
听说他年轻时也曾经与一位迷人女子相恋
你要去哪?经过我布摊的陌生人
如果,你要去大海
别忘记带些温暖阳光和沙滩
钟楼上飞过那群瓦蓝背的鸽子
听说那里以前住过一个美丽的女孩

你要去哪?经过我布摊的陌生人
如果,你疲倦了
请靠在我那张古旧的靠背藤椅上
我愿意分享你娓娓的讲述
你的那段迷离的情伤和伤感


所属专辑:马头琴魂 传说II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