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478192

Rays of Light - Ryan Farish

玛莎音乐之友:

宝儿0804:

小档案

  

外文名 Ryan Farish

  

职  业 音乐家

  

代表作 《Colortones》

  

艺人资料

  

Ryan Farish是一名音乐家,作品有《暴风故事>主题曲》、《Beautiful 美丽》等。

  

作为mp3.com上的传奇人物,Ryan Farish一直保持着最受欢迎的音乐艺术家地位 ,其作品在mp3.com上的下载量高达一百八十万。他的许多作品经常一下就占据排行榜首的1号位置好几个月,而且这些音乐在相对应的流派排的行榜上,位居榜首超过38次;他的cd更是畅销到世界各个角落。最近,Ryan的音乐作品出现在了气象频道(The Weather Channel)的《Local on the 8's》节目中,作为黄金时段的热播肥皂剧《Storm Stories 暴风故事》主题曲,以及记录片《Freedom Towers 自由之塔》的配曲的一部分。在国会大厦录制的辅助精神音乐,是 Ryan在的国际上的首次亮相,同时登上了New Age排行榜的第10位。一首《Beautiful 美丽》被全美超过150个国家公用无线电台在热播的《Echoes 回声》 中所推荐,挤身于顶尖的25位音乐艺术家之中,并占据有线电视《Music Choice 音乐选择》音乐风景节目中的排行榜榜首。他的音乐已经有数千次的现场表演,进入了数以百万的家庭。

  

Ryan的音乐被描述为一种很富有节奏、旋律优美,"令人振奋"的冰冷的电子乐 ,能为听众带来高昂情绪同时又很感觉很放松。

音乐推荐《宝儿0804》


评论

热度(17)